畢書盡化身黑暗精靈 力邀「他」一起玩遊戲

▲畢書盡代言手遊。(圖/遊戲橘子提供 , 2018.06.20)
▲畢書盡代言手遊。(圖/遊戲橘子提供 , 2018.06.20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Bii畢書盡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,王子形象讓他擄獲不少粉絲。今(20)日以代言人身份受邀出席手遊《天堂M》記者會,化身高冷帥氣「黑暗妖精」現身活動現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畢書盡私底下其實很愛打電動,為了最新一代的手遊,還向經紀人請了27日一整天的假,只為搶先體驗。同門師弟李玉璽也是愛打遊戲的人,過去受訪時曾提到曾在遊戲中使用「台北李玉璽」的名字,沒想到竟被其他玩家很嗆「我還是林俊傑咧」,而畢書盡被問到玩遊戲都怎麼取名,他笑說:「我都是取遊戲裝備或怪物的名稱,像紅影雙刀。」隨後表示,他曾經遇到一個玩家叫「三重畢書盡」,且如果再遇到這個人,他想問對方「你真的住三重嗎?」逗趣回應讓大家笑倒。

此外,畢書盡最想邀請「國民堂哥」盧廣仲一起玩遊戲,「因為像我玩遊戲的時候都很投入,會向宅男瘋狂的練等,感覺廣仲也會很投入在遊戲裡,所以想跟他一起玩看看。」

▲畢書盡邀請盧廣仲一起打手遊。(圖/遊戲橘子提供 , 2018.06.2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