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操/世界盃奪冠 李智凱:這只是開始,我將翻轉世界!

▲李智凱(左)與郭涬淳、洪萬庭出征亞運(圖/UA提供)
▲李智凱(左)與郭涬淳、洪萬庭出征亞運(圖/UA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台北報導

以超高難度「湯瑪士迴旋」成名的鞍馬王子李智凱,除了一舉奪下我國在世大運首面鞍馬金牌,日前更在世界盃挑戰賽鞍馬項目摘金,實力早已被世界看見,而在經過各式大賽洗禮後,實力與穩定度全面提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李智凱表示:「這只是開始,我將翻轉世界!要成為一位頂尖運動選手,除了嚴苛要求自己積極訓練外,同時也時時提醒自己,要保持決心與毅力朝目標前進!在志在必行的過程中,教練與隊友的支援同樣至關重要,而一件好的裝備則更能實際幫助我的運動表現,謝謝UA成為我最強的後盾!」。

李智凱日前在克羅埃西亞世界盃體操賽奪冠,教練林育信也表示:「他的知名度慢慢有,加上我們賽前也都跟評審解釋動作,有時候他們不懂,但總分看來,智凱還是很頂尖的選手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