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評審爆張惠妹「嚴重失誤」 預測她將奪下歌后

▲袁永興看好徐佳瑩(左)奪下金曲獎座,並指張惠妹(中)犯了「嚴重失誤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20)
▲袁永興看好徐佳瑩(左)奪下金曲獎座,並指張惠妹(中)犯了「嚴重失誤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2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第29屆金曲獎將於本月23日舉辦,其中入圍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的有張惠妹、徐佳瑩、彭佳慧、Faye飛跟呂薔,每位皆來勢洶洶。其中天后張惠妹,過去奪得3座金曲獎座,今年以《偷故事的人》風光入圍6項,實力不容小覷,但PTT上卻流傳知名DJ袁永興與友人的對話,內容寫道:「阿妹這張有個嚴重失誤。」引起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知名DJ袁永興過去曾擔任10屆金曲獎評審,他在臉書與友人討論今年金曲事宜,他表示:「阿妹這張有個嚴重失誤。」更誇讚徐佳瑩「這張錄音把聲線美感的動態處理的漂亮極了」,更說金曲獎最大宗旨是「肯定優良的錄製著作」,認為徐佳瑩勝算頗大。

▲袁永興曾擔任10屆金曲評審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20)

至於呼聲極高的張惠妹,犯下袁永興所說的「嚴重失誤」,但他則認為:「我想阿妹已經得過三次,她也會為拉拉得獎高興的。」其他友人則提問今年是否沒接下評審一職?袁永興也回應:「評審都會被詛咒啊,我應該被詛咒到108層地獄了吧,年事已高該求著善終了。」

▲袁永興談論金曲(1)。(圖/翻攝自PTT,2018.06.20)

▲袁永興談論金曲。(2)(圖/翻攝自PTT,2018.06.20)

▲袁永興談論金曲。(3)(圖/翻攝自PTT,2018.06.2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