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雷首攻蛋狂練身體 秀出「這根」驚呆了!

▲黃妃擔任陳雷演唱會嘉賓。(圖/大大國際娛樂提供 , 2018.06.20)
▲黃妃擔任陳雷演唱會嘉賓。(圖/大大國際娛樂提供 , 2018.06.20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陳雷7月21日將首度登台北小巨蛋,舉辦《歡聲雷動》亞洲巡迴演唱會,他的心情既緊張又期待,今(20)日在演唱會彩排記者會上,請到黃妃擔任演唱會嘉賓,兩人互稱彼此是「偶像」。而陳雷為了演唱會勤練身體,當場秀出爆筋的小腿肌,驚呆現場媒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黃妃和陳雷交情非常好,搞笑互稱對方是「偶像」。(圖/大大國際娛樂提供 , 2018.06.20)

為了在演唱會上完美演出,陳雷最近都在跑步、健身,以維持體力,訪問時他還秀出因運動而變超壯小腿肌,還可以清楚看到小腿肌上「青筋」的紋路,可見運動量非常驚人!不過陳雷也說運動適量就好,並沒有要朝「肌肉男」的方向走,身體健康最重要。

▲陳雷秀出健身練出的小腿肌,還冒著青筋。(圖/記者蔡文鈴攝 , 2018.06.20)

這是陳雷出道27年來,首度在台灣舉辦大型演唱會,除了邀請黃妃擔任嘉賓之外,還會有一個「男子」,但是堅決不透露是誰,保密到家,另外還會再唱一首國語歌曲,希望讓歌迷看到不一樣的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