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感謝19年陪伴!毛孩安樂死前幫主人拭淚:不哭了

▲內心充滿不捨的米雅,忍不住流下眼淚,此時辛巴看到主人哭泣,竟把臉湊過去幫忙「擦淚」。(圖/翻攝自 The Dodo , 2018.6.20)
▲內心充滿不捨的米雅,忍不住流下眼淚,此時辛巴看到主人哭泣,竟把臉湊過去幫忙「擦淚」。(圖/翻攝自 The Dodo , 2018.6.20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養育毛小孩,情感深厚彷彿家人一般,遇到生離死別的時刻,實在令人難以割捨。日前國外一名女網友米雅(Mýa)分享了一段感人影片,內容是她在向陪伴了自己 19 年的愛犬辛巴(Simba)做「最後的告別」,內心充滿不捨的米雅,忍不住流下眼淚,此時辛巴看到主人哭泣,竟把臉湊過去幫忙「擦淚」,貼心的舉動讓不少網友看了也跟著紅了眼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辛巴從幼犬時期就一直陪伴在米雅身旁,時間長達 19 年,他們已經變成關係密不可分的家人。(圖/翻攝自 The Dodo , 2018.6.20)

綜合外媒報導,辛巴從幼犬時期就一直陪伴在米雅身旁,時間長達 19 年,他們已經變成關係密不可分的家人;不過隨著時間流逝,辛巴的身體狀況逐漸衰弱,開始受到病痛與老化的折磨。米雅不捨愛犬承受痛苦活著,因此有了讓牠安樂死的想法。

報導指出,在和辛巴永遠的分離之前,米雅想要好好把握相處的時光,某次米雅和辛巴一同躺在地上,突然感到悲從中來,眼淚流不停,此時只見辛巴默默向她靠近,不斷地用頭去將米雅的眼淚拭去,彷彿是在安慰自己的主人:「不要哭,沒事的,我會陪著妳...」令人揪心的畫面,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喊:「好想哭!」

辛巴從幼犬時期就一直陪伴在米雅身旁,時間長達 19 年。(圖/翻攝自 The Dodo , 2018.6.20)

所幸後來辛巴的健康情況逐漸好轉,安樂死的決定也跟著延後。米雅表示,雖然未來總有一天,辛巴中就會離開她,不過此時此刻,她只想好好把握和辛巴相處的每一刻,她也強調:「我相信一切都會慢慢變好!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