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流浪漢也能安心入睡 英動物協會發放大衣給狗狗

讓流浪漢也能安心入睡 英動物協會發放大衣給狗狗(圖/寵毛網)
讓流浪漢也能安心入睡 英動物協會發放大衣給狗狗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在美國電影裡頭,常會瞧見流浪漢與流浪狗相依為命的畫面,實際上流浪動物的確幫助許多流浪漢,在最艱難的時刻帶來些許安慰和快樂。雖然台灣天氣十分炎熱,但在早前英國的夜晚還是頗具涼意,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RSPCA)希望讓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在夜晚也能安心入睡,他們在街頭發放保暖外套,並且連他們的寵物都有防寒衣物,讓人不僅身子暖了,心也跟著暖烘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RSPCA協會人員在街頭發放救援衣物和物資給流浪漢和他們心愛的寵物。(圖/翻攝自thedodo)



作為擁有200年經驗的資深動保團體RSPCA,原名為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」(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,簡稱SPCA),但因深受維多利亞女皇的讚賞,得以冠上「皇家」的封號,現全名為「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」(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 ,簡稱RSPCA)。

流浪漢收到協會贈送的大衣更是感動的不停鞠躬道謝。(圖/翻攝自thedodo)



RSPCA致力於防止虐待動物、預防及減輕所有動物遭受的苦難,在推動動物保護相關法規更是不遺餘力,這次他們不僅照顧街頭動物,也發放衣物給街頭流浪漢,他們希望發放大衣能夠讓狗狗們在街頭生活也不會受凍,並且幫助飼養他們的流浪漢能在晚上安心入眠,RSPCA總監稱:「許多人將狗狗當成是他們的生命一樣在愛護,所以希望我們發放大衣的渺小舉動,能幫助他們和他們依賴的寵物擁有健康和更多的快樂。」

收到外套的狗狗也顯得十分開心。(圖/翻攝自thedodo)



雖然RSPC總監稱他們僅僅只是付出了小小的幫助,但這小小的幫助對無家可歸的人來說,也許正是救命的舉動,在寒冷的夜晚人們和狗狗都擁有了保暖的大衣,可以互相依偎取暖,這也許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吧!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