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闢謠賣房脫台 郭子乾突問:不是狄鶯?

▲果陀劇場搖滾歌舞劇《吻我吧娜娜》演員黃嘉千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6.20)
▲果陀劇場搖滾歌舞劇《吻我吧娜娜》演員黃嘉千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6.20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舞台劇《吻我吧娜娜》今(20)日舉辦記者會,主要演員黃嘉千、郭子乾、卜學亮、竇智孔、Albee皆出席。談及黃嘉千老公夏克立日前在臉書PO出售屋資訊,似乎有意搬往大陸。對此黃嘉千也澄清,由於該房不是自住,擔心房子放久會老、租人又麻煩,所以想直接賣掉,絕無脫台意味,也說房子目前由仲介在處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嘉千今日首度為賣房一事闢謠,她透露,目前仍住在「溫哥華花園」附近的住宅,並無搬到大陸計畫。此外,郭子乾一聽到「賣房」話題,馬上回說:「不是狄鶯要賣嗎?」讓場面一度尷尬。黃嘉千也解釋,要賣掉的房產,原本是租人,但收回後覺得出租麻煩,所以想賣掉。

▲果陀劇場搖滾歌舞劇《吻我吧娜娜》演員卜學亮(右)、黃嘉千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6.20)

▲果陀劇場搖滾歌舞劇《吻我吧娜娜》演員黃嘉千(右起)、郭子乾、范乙霏(Albee)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6.20)

《吻我吧娜娜》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劇作《馴悍記》,由華人音樂劇教父梁志民執導,中文音樂劇首席劇作家陳樂融改編,永遠經典不敗傳奇張雨生唯一原創音樂劇作曲,天王天后幕後推手櫻井弘二擔綱音樂總監與編曲,自1997年以台灣第一齣搖滾歌舞劇之姿投下劇場界震撼彈後,睽違20年再度登上舞台!

▲果陀劇場搖滾歌舞劇《吻我吧娜娜》演員竇智孔(左)、范乙霏(Albee)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6.20)

▲果陀劇場搖滾歌舞劇《吻我吧娜娜》導演梁志民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6.20)

▲果陀劇場搖滾歌舞劇《吻我吧娜娜》演員卜學亮(右起)、黃嘉千、郭子乾、范乙霏(Albee)、竇智孔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,2018.6.2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