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港版瑤瑤」婚禮挺D奶頂新婚夫 婚紗開中洞辣翻

▲林芊妤舉行婚禮,婚紗典雅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20)
▲林芊妤舉行婚禮,婚紗典雅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2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星林芊妤擁有D奶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港版瑤瑤」,她曾在2014年與富商「公廁野戰」爆紅,而後淡出螢光幕好些日子,並努力刷洗醜聞。她在上月初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,本月19日低調宴客,好身材的她露出逆天美背,並在胸前開了一條透明縫隙,雖然沒有露出事業線,仍相當性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芊妤懷孕五個多月,孕肚仍然不明顯,她日前PO出婚紗照時,還與老公大搞「倒掛金鉤」的戲碼,當時她露出倒D奶,十分火辣。今日在臉書透露,昨日與老公舉辦婚禮,開心表示:「沒華麗舞台但全是珍貴的畫面,這是我一直幻想的完美婚禮,最重要是兩家人都很高興。」

▲林芊妤婚紗照,露出D奶好身材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20)

▲林芊妤婚紗照,相當俏皮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20)

林芊妤的婚紗露出大半美背,雖然胸前美景沒有大放送,不過她依偎在老公懷裡時,D奶也是直挺挺的頂在老公身上,兩人看起來相當幸福,已完全走出過去的野戰風波。

▲林芊妤低調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2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