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台女赴澳洲求職 面試慘遭男主管脫褲性侵2次

▲台女赴澳洲求職,面試慘遭男主管脫褲性侵 2 次。(圖/NOWnews 資料照)
▲台女赴澳洲求職,面試慘遭男主管脫褲性侵 2 次。(圖/NOWnews 資料照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幾年越來越多人規畫到國外打工度假,體驗當地生活及風俗民情,但一個人出國在外,務必要注意自身安全!一名 29 歲的台灣女生去( 2017 )年 10 月前往澳洲,並在當地一間飯店應徵家政服務類工作,不料面試過程中竟遭雇主強硬脫褲,兩度性侵得逞,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台女抵達澳洲的第 4 天,便到達爾文潘達納斯曼特拉酒店面試新工作,雇主布萊德斯( Ruel Lizardo Baradas )得知她曾在台擔任過按摩師,面試過程中不斷問道「妳能做什麼來說服我僱用妳?」並要求她當場替自己按摩,事後又說「換我來給妳按摩」,台女無奈之下只好勉強答應,不料竟遭布萊德斯伸狼爪脫褲,兩度性侵得逞。

布萊德斯的律師表示,除非台女能提出自己不同意和對方發生性關係的證明,否則就算布萊德斯做出猥瑣、背叛妻子等行為,都不構成性侵。檢察官吉瑞( Stephen Geary )審理此案,認為台女面試時是透過手機翻譯和布萊德得斯溝通,當時布萊德斯確實有告訴台女「妳很漂亮、我很喜歡妳」,不過她之後將會提出證明,表示自己確實不願意和對方發生性關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