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貞菱為好友抱不平 痛打渣男飆出高收視

▲温貞菱(藍衣)與姚淳耀大打出手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06.20)
▲温貞菱(藍衣)與姚淳耀大打出手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06.20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奇蹟的女兒》上周首播,最高收視衝到1.1,表現亮眼。温貞菱表示,希望用心完成的戲劇,有更多觀眾可以看見,「不單是看見演員,還有幕後每一個細節、辛苦的工作人員、一直以來默默在背後勞動的人們,像奇蹟一般的存在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其中,温貞菱和工廠同事出遊遭猥褻、黃鐙輝利用職權侵犯連俞涵、温貞菱和姚淳耀大打出手都帶來收視高點。温貞菱為了幫被欺騙感情的好友、孫可芳飾演的張淑美抱不平,跑去找姚淳耀飾演的小武吵架,兩人不只互罵,還拉頭髮、扯衣服,現場動作十分兇悍、激烈。

▲温貞菱出遊被侵犯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06.20)

▲連俞涵(前)遭黃鐙輝侵犯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06.20)

温貞菱表示,她認識的鄉下女孩都很會打架,「基本上是不顧一切都要打贏」,透露這場戲拍了4、5次。拍完後,姚淳耀則是在臉書PO出兩人打架的劇照,笑說:「戲劇效果,請勿模仿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