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遊日本碰強震 借「男友襯衫」急採訪竟錯過求婚

▲鄭亦真借了男友襯衫,隨即去採訪。(圖/中天提供,2018.06.20)
▲鄭亦真借了男友襯衫,隨即去採訪。(圖/中天提供,2018.06.20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日本大阪18日剛發生6.1強震,造成傷亡,身在俄羅斯參與世足賽的日本足球隊19日晚間首戰為災民而踢,爆冷以2:1擊敗強敵哥倫比亞,讓全日本球迷陷入瘋狂。人在日本大阪道頓堀的主播鄭亦真也即時連線採訪,直擊超high的日本人在贏球後興奮跳水,上百人聚集在橋上跳動,鄭亦真驚呼:「整座橋都在震動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鄭亦真本月15日與男友赴東京旅遊,結果在第四天碰上了大阪強震,聽聞地震發生她「新聞魂」立即上身,在海洋公園內即時電話連線回報東京狀況,工作擺第一的鄭亦真,借了件「男友襯衫」就自顧自投入工作,讓被「放生」的男友氣到威脅說:「下次不能再這樣了,不然以後不跟妳出國玩。」

▲鄭亦真與男友穩交四年。(圖/中天提供,2018.06.20)

鄭亦真與男友穩定交往4年,她表示男友對於她從事新聞工作一直相當體諒,雖然偶爾會碎念「約會不要一直看手機、不要一直拍東西」,但也都慢慢習以為常,只是沒想到連出國旅遊都會遇上新聞事件。鄭亦真笑說:「我後來才知道他原本要在旅行最後一天幫我慶生,還安排了朋友一起製造驚喜,沒想到我卻落跑去大阪了,我後來想想他這麼生氣該不會是要跟我求婚吧?」更笑說:「完蛋了,我會不會因為這樣嫁不掉了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