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薰獻出史上最大尺度 只貼「胸貼」就上場

▲小薰(左)和胡宇威在片中有複雜的情感糾葛。(圖/翻攝小薰臉書,2018.06.20)
▲小薰(左)和胡宇威在片中有複雜的情感糾葛。(圖/翻攝小薰臉書,2018.06.20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黃朝亮導演籌備了5年的電影《寒單》,今(20)日舉辦主創發布會,包括「雙生」胡宇威、鄭人碩,「雙旦」黃瀞怡(小薰)、林予晞,以及高捷、陸弈靜、陳博正(阿西)、嚴藝文等實力派演員全都出席,導演更在現場透露,片中情感糾葛複雜,而小薰更是做出最大犧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記者會上,小薰首先揭露自己在片中是「賣肉」的(妓女),而且和胡宇威、鄭人碩各有情感糾葛,角色突破之大,讓她感覺從頭到尾都很難演,甚至在定完妝之後還自問「為什麼要演這部電影?」更透露「我在片中的尺度,就是只有貼胸貼,天呀,我瘋了!」沒想到這時黃朝亮導演竟然補充說:「其實我要的是都不貼,我相信大家都是敬業的演員,一拍就會忘了要貼!」把小薰驚個半死。

不過小薰也坦承,為了體驗跟以往不同的角色,因此她把演戲以來最大的尺度獻給這部電影,雖然很犧牲但她相信會很過癮,因此很期待6月27日在台東開鏡之日。

▲「雙生雙旦」主演《寒單》。(左起)胡宇威、林予晞、小薰、鄭人碩。(圖/奧瑪優勢,2018.06.20)

至於鄭人碩挑戰也不小,在片中不僅耳聾重度殘障,甚至半毀容、四肢殘缺到行動不便,連尿尿和大便都會直接排泄在褲子裡,是非常大的挑戰。

由於光是今年上半年,鄭人碩就連拍三部電影,已經許久沒有回家看老婆和寶貝兒子,他想念之際也透露,近期才送妻子、兒子及岳母到日本度假,「那是我送給她們的母親節禮物啊!我不能去,只好花錢讓她們去度假。」

而以前都演貴公子的胡宇威,這次也有大突破,在片中不僅家境清寒,還要大秀台語,他跟鄭人碩更要實際體驗「炸寒單」,甚至還必須寫實到不穿衣服被炸,兩人雖然很緊張,知道第一砲會很痛,但也表示神明會保佑,導演則強調會做好安全準備。

▲《寒單》所有主創都出席發布會。(圖/翻攝小薰臉書,2018.06.2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