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糗!Siri誤幫正妹傳告白訊息 吸引60萬網友點讚

▲穆拉誤傳告白訊息後,慘遭暗戀對象退關注。(圖/翻攝自CeciMula Twitter)
▲穆拉誤傳告白訊息後,慘遭暗戀對象退關注。(圖/翻攝自CeciMula Twitter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Siri還有「月老」功能?美國一名住在田納西州的女子,日前在個人推特(Twitter)帳號上發表貼文表示,自己發生一件哭笑不得的事,起因是自己好奇詢問Siri感情事,沒想到系統辨識指令錯誤,竟將該名女子的問題當做指令替她告白暗戀對象,讓她直接開玩笑地表示「我的葬禮將會在禮拜四舉行」,許多網友看到都感到非常有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穆拉在個人推特上分享Siri幫自己誤傳訊息的經驗,吸引將近60萬網友按讚(圖/翻攝自CeciMula Twitter)

美國田納西州的Cecilia Mula(穆拉)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表示,自己詢問Siri「暗戀的男生是否會傳訊息給我?」,沒想到系統居然把問題當做指令,穆拉一時手滑將訊息傳出,事後感到相當懊悔,並把過程發在個人的推特上,意外吸引將近60萬人按讚、11萬人轉貼,並引來名模Paris Hilton(希爾頓)關注穆拉的推特。

▲穆拉在情急之下誤傳。(圖/翻攝自CeciMula Twitter)

事情的結局則沒想像中這麼美好,穆拉的暗戀對象「已讀不回」,僅在穆拉的推特留下「哈哈」就取消關注。至於穆拉則得到意外驚喜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傳訊息給我吧!我有點喜歡你」、「他竟然已讀不回,那回我吧」,也有網友表示,Siri有時確實會不太可靠,建議發生這種事的時候可以趕快開起飛航模式。

穆拉則相當感謝大家的留言以及關心,自嘲自己之後不會再問Siri感情事,網友也開玩笑:Siri還真的不適合當月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