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女星爆婚變!老公夜吐心聲「你自由的飛吧」

▲陳子玄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, 2018.06.20)
▲陳子玄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, 2018.06.2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7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,2015年嫁給大她15歲演員陳建隆,去年3月生下兒子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,今(20)日凌晨,陳建隆突在臉書上寫道「放手讓她過想過的生活」,疑似與陳子玄產生婚變,更說自己最近只能先住車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陳子玄與陳建隆相差15歲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, 2018.06.20)

陳建隆20日凌晨在臉書PO出半夜在路上的照片,有感而發寫下:「你可以牽著一個愛你的人走人生,不要拉一個試著去愛你的人走人生,『執意』是害她過的痛苦,放手讓她過想過的生活,有天懂了,一切就還原了,不懂,依然各自走下去,我扛、我踏出去,你自由的飛吧……」

▲陳建隆臉書全文,現已刪除。(圖/翻攝陳建隆臉書, 2018.06.20)

陳建隆透露自己最近只能住車上,被外界質疑與陳子玄的婚姻產生問題,貼文不久後即被刪除。事實上,陳建隆與老婆爭執不只一次,陳建隆曾透露有次被老婆用大型電風扇砸,甚至趕出家門,離開不久後看到老婆在樓下等他,兩人相擁合好,他笑說像是偶像劇情節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