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野青眾擅闖華山鐵軌爽開電音趴 台鐵火大報警

▲住在華山草原附近的居民,在 PTT 上爆出「野青眾」擅闖華山鐵軌開電音趴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PTT)
▲住在華山草原附近的居民,在 PTT 上爆出「野青眾」擅闖華山鐵軌開電音趴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PTT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自稱藝術家的團體「野青眾」日前向台北市都更處申請「 120 草原自治區計畫」辦理諸多活動,未料該處卻在日前發生分屍案,事發後附近居民又陸續爆出「野青眾」各種脫序行徑,讓「野青眾」備受關注。現在又有網友搜出「野青眾」曾在 6 月中擅闖台鐵華山引道鐵軌大開電音趴、破壞公物等,引爆網友眾怒,台鐵在獲知消息後已報警調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華山大草原附近居民在 PTT 上爆出「野青眾」脫序行徑,引發網友群起撻伐展開肉搜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一名住在華山草原附近的居民在 PTT 八卦版上爆料,指出「野青眾」在台鐵目前已停用的第一代台北地下化華山東出口內舉辦電音趴,但該處平常處於封閉狀態,懷疑參加活動者不是翻過圍牆就是自己開門走下去。該居民並指出「這通道下去之後會直接連通到台鐵有在使用的縱貫線,最後會連到台北車站 一直走進去如果不注意會被火車撞」。

▲「野青眾」擅闖華山鐵軌開趴大鬧,被爆疑似有人在裡頭吸毒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該居民說,雖不清楚參加者出於何原因參與,但若不是因有活動,平常不會有人闖入該處,大多知情的鐵道迷也不會擅闖,「我想要表達的是,這活動我不管他立意是什麼,他確實對這附近帶來困擾,甚至還對台鐵的行車安全造成威脅,為何這活動盡吸引些奇怪的人來參與?然後出事再推得一乾二淨?」

▲「野青眾」一群人在廢棄台鐵火車頭上塗鴉,破壞公物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搜出其他照片,發現「野青眾」不只在鐵道內開電音趴、大秀甩刀舞,還在廢棄火車頭上胡亂塗鴉破壞公物,甚至疑似在裡頭打砲、吸毒完還留下針筒,囂張行徑引爆網友怒火,痛批「太誇張,這些人只想爽,責任全丟給社會大眾承擔」、「所謂藝術活動就是闖禁區開趴?別侮辱藝術屁孩們」、「一堆妖魔鬼怪,裝模作樣就說自己是嘻皮」,紛紛展開肉搜揪出主辦單位及演出者。

對此,台鐵也表示,該處為華山引道,用來做為緊急逃生與搶救用的預留通道,平時不對外開放,外頭除設立三公尺高的圍籬,出入口鐵門也有加裝鎖鏈,經查已確認該單位並未提出使用申請,目前已報警並派人至現場調查,若有破壞門鎖等情事就屬非法入侵,將提出求償。對此事件,「野青眾」則尚未做出回應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