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副都心正夯 躲高房價你應「贏在起跑點」

▲新莊副都心正夯 躲高房價你應「贏在起跑點」。(圖/容邑 PARK提供)
▲新莊副都心正夯 躲高房價你應「贏在起跑點」。(圖/容邑 PARK提供)

記者賴詠璿/台北報導

隨著新北市新莊副都心重大建設相繼完工,生活圈日益完善,帶動更多居住人口移入,為新北市熱議不斷的重劃區之一,加上陸續有名人進駐加持,已掀起新一波看屋熱潮。想要避開飆漲的房價、抓住房市低點,搶先購屋贏在起跑點才是明智的選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莊副都心擁有北聯台北國際商港樞紐、捷運東聯松山機場、西接桃園國際機場的陸海空三合一優勢,並且擁有「三高、三快、三捷運」的交通建設支撐,是以速度創造城市競爭力、以國際門戶接軌世界的最佳寫照。持平而論,新莊副都心四通八達的交通、國際級的商務飯店、影音育樂商場一應俱全,雙北除了台北車站周遭及信義區之外,菁華地點非新莊副都心莫屬。

▲新莊副都心擁有北聯台北國際商港樞紐、捷運東聯松山機場、西接桃園國際機場的陸海空三合一優勢。(圖/容邑 PARK提供)

▲設有挑高 6 米的迎賓大廳,帶出無壓迫且寬闊的空間,並搭配名家設計沙發。(圖/容邑 PARK提供)

在副都心內,「容邑 PARK 」建案由中德建設投資興建,使用區分為商一用地,基地面積 461 坪,地上 15 層、地下 6 層,總計 176 戶。設有挑高 6 米的迎賓大廳,帶出無壓迫且寬闊的空間,並搭配名家設計沙發,盼帶給購屋者最佳的使用體驗。除此之外,還設有景觀健身房、空中花園等完善公共空間,最低總價 1398 萬元(含車位)即可輕鬆入駐。據了解,近期每周約有 30 組來客前往賞屋,成交 3 至 4 戶,整個建案銷售至今已售出 6 、 7 成。

▲容邑 PARK盼帶給購屋者最佳的使用體驗。除此之外,還設有景觀健身房、空中花園等完善公共空間。(圖/容邑 PARK提供)

趁著房市景氣可望逐步回升,各建商無不卯足全力爭取購屋者目光,「容邑 PARK 」自即日起至 9 月 9 日,賞屋即可參加「百萬大抽獎」,大獎包括電動機車 GOGORO 2 、 iPhone 8 plus 、 DYSON 三合一涼暖空氣濾清器、 SODASTREAM 氣泡水機、 TOKUYO 臀感零重力玩美椅、 RIMOWA 行李箱、 Coswheel A-one 電動摺疊車等,且不限抽獎次數,愈早賞屋中獎機會越高,最多可享3次抽獎機會。

此外,為回饋購屋者,即日起至 9 月 9 日,購買萬騰機構任一個案並完成簽約, 即可於 9 月 15 日再參加購屋者專屬的「萬騰聯合賞屋嘉年華,百萬大獎雙重抽」之壓軸抽獎,要讓消費者大獎抱不完。

▲為回饋購屋者購買萬騰機構任一個案並完成簽約, 即可於 9 月 15 日再參加購屋者專屬的「萬騰聯合賞屋嘉年華,百萬大獎雙重抽」之壓軸抽獎。(圖/容邑 PARK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