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蘇亞雷茲紀錄之夜 烏拉圭擊敗沙國晉級16強

▲Luis Suarez進球慶祝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Luis Suarez進球慶祝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盃首戰絕殺埃及的烏拉圭,今(21)日和實力有一段差距的沙烏地阿拉伯進行交手,靠著剛寫下國家隊第100場出賽的明星前鋒Luis Suarez(蘇亞雷茲)的關鍵進球,終場以1:0擊敗對手,也確定晉級到16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上一戰被攻進5球的沙烏地阿拉伯,這一場力求振作,也確實沒有讓烏拉圭得到太多機會;不過在第23分鐘,烏拉圭獲得繳球機會,沙國門將Mohammed Al-Owais判斷失誤,讓Suarez輕鬆踢進,上半場結束烏拉圭以1:0領先。

下半場開踢後,沙國前鋒Fahad Al-Muwallad獲得一次大好的射門機會,不過可惜他越位在先。第85分鐘烏拉圭Edinson Cavani在反擊中取得大好機會,可惜射門被Al-Owais給撲出。

沙烏地阿拉伯直到最後都沒有太多積極進攻,最終也就是以1球之差敗給烏拉圭,小組賽吞下2連敗,已經確定不可能晉級下一輪,而同樣遭到淘汰的還有同組的埃及。至於烏拉圭及俄羅斯則是攜手打進16強,接下來兩隊要來爭奪分組第一的位置。

Suarez本場比賽將自己的生涯世界盃進球增加到6球,追平國家隊傳奇Diego Forlan,僅次於Oscar Miguez的8球,而他也是國家隊史上唯一在3次世界盃都取得進球的球員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