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陽國小畢業典禮 校方贈「鳳梨」旺旺旺

▲南陽國小第116屆畢業典禮,收到校方滿滿的祝福「好運旺旺來」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6.20)
▲南陽國小第116屆畢業典禮,收到校方滿滿的祝福「好運旺旺來」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6.20)

記者洪佳伶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南陽國小20日上午舉辦第116屆畢業典禮,今年的畢業典禮,校方準備別具意義的禮物要分送給畢業生,校長洪錫欽為了幫忙農民促銷水果,自掏腰包和家長會長張瑞祥購買200顆鳳梨,於畢業典禮中分送給每名畢業生,祝福他好運旺旺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校長洪錫欽和家長會長張瑞祥購買200顆鳳梨,於畢業典禮中分送給每名畢業生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6.20)

洪錫欽表示,日前到北港牛墟買東西,一名農民用貨車載著自己種的鳳梨求售,每顆只要2、30元,試吃後發現非常好吃,農民卻抱怨果賤傷農,只好自己載出來賣希望減少損失,他當下便訂購近200顆,用來送給畢業生。

許多畢業生收到鳳梨覺得好特別的畢業禮物,除了可以「吃水果、幫農民」,又有收到校方滿滿的祝福「好運旺旺來」,覺得非常開心。

▲南陽國小第116屆畢業典禮,畢業生收到鳳梨覺得好特別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6.20)

北港鎮長張勝智也親自來到現場頒獎,並給予畢業生們獻上祝福,恭賀同學們順利完成國小畢業,進入下一個新的學習階段,預祝大家在未來學習的路上一切順利。

▲北港鎮長張勝智也親自頒獎,並獻上祝福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6.20)

▲南陽國小第116屆畢業典禮。(圖/記者洪佳伶攝 , 2018.06.2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