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柯斯塔幸運進球 西班牙驚險勝伊朗奪首勝

▲Diego Costa\\(右\\)進球後和隊友慶祝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Diego Costa\\(右\\)進球後和隊友慶祝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不讓「C羅」Cristiano Ronaldo專美於前,西班牙明星前鋒Diego Costa(柯斯塔)也在對伊朗一戰打進關鍵進球,幫助球隊拿下賽會首勝,目前戰績1勝1和、很有機會能晉級16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場比賽開打後,西班牙Silva多次為隊友製造出不錯的機會,可惜面對孤注一擲拚防守的伊朗,都未能將球給順利打進,上半場結束比數仍是緊張的0:0。

不過在下半場,西班牙明顯提升了他們的進攻質量,而且運氣也是站在他們這邊的,第54分鐘西中場Iniesta傳中,Costa在混亂之中將球搶到,伊朗球員過來解圍,但球卻打在Costa腿上反倒形成一次射門,讓西班牙取得關鍵的領先。

第62分鐘,伊朗一次成功的傳中,讓Saeed Ezatolahi找到機會射門,不過裁判在透過VAR重看錄像後,卻認為這是越位,因此取消進球,伊朗士氣受到嚴重打擊,終場就以1球之差落敗。

輸球之後,伊朗目前戰績1敗1和,之後對葡萄牙必須要搶下,才有機會晉級到最後的16強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