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「你自由的飛吧」 女星PO照回應婚變傳言

▲陳子玄與陳建龍吵架不是頭一次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, 2018.06.21)
▲陳子玄與陳建龍吵架不是頭一次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, 2018.06.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土劇女星陳子玄2015年嫁給大她15歲演員陳建隆,去年生下兒子一家三口幸福甜蜜,陳建隆20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寫道「放手讓她過想過的生活」、「你自由的飛吧」,20日晚間陳子玄則PO出老公在客廳的畫面,讓網友笑稱「又是來個偶像劇的和好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陳子玄PO出陳建隆在家的照片,打破婚變傳言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, 2018.06.21)

陳建隆20日凌晨在臉書上寫道疑似婚變的言語,更透露自己最近都睡車上,婚變傳言不脛而走,不過發文沒多久就刪文,陳子玄則在當天晚上PO出老公在客廳的照片說:「這胖子現在還在家吃肉看電視!!」間接打破婚變傳言,21日一早還曬出老公睡照,夫妻感情和好如初。

▲陳子玄曬出老公睡照,證實陳建隆沒有睡車上。(圖/翻攝陳子玄臉書, 2018.06.21)

對於網友提問「所以沒事囉?好棒」、「新聞看到說 放妳自由飛 嚇到」、「你們今天的新聞很嚇人」,陳子玄也親自回答「一直都沒事啊」、「我一直都很自由」、「打是情罵是愛。」事實上夫妻倆吵架不是頭一次,所幸這次也是床頭吵床尾和,讓粉絲鬆一口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