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太妍飆高音兩度「凸槌」 「傷到自尊心」氣到淚崩

▲少時隊長太妍對自己的表演相當嚴苛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 , 2018.06.21)
▲少時隊長太妍對自己的表演相當嚴苛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 , 2018.06.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向來對自己的舞台表演相當要求,近期在日本舉辦巡演的她,在演唱歌曲〈UR〉的高音部分時表現失常,讓她當場自責到淚灑舞台,雖然台下粉絲紛紛給予支持,但她似乎難以平復情緒,眼眶泛淚的向在場觀眾90度鞠躬道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太妍高音失常,她神情落寞相當自責。(圖/翻攝Troll Mikoo YOUTUBE , 2018.06.21)

太妍日前在日本舉行巡演,當她演唱〈UR〉一曲時,連續2次飆高音都「凸槌」,她氣到當場大喊:「啊~好煩喔!」接著就突然淚崩,她皺著眉抿了抿嘴,稍稍沉澱心情後,朝向台下粉絲深深鞠躬表示歉意,太妍沉重地說道:「大家有這種感受過嗎?傷到自尊心所以覺得生氣。」

▲太妍鞠躬向粉絲致歉。(圖/翻攝Troll Mikoo YOUTUBE , 2018.06.21)

她向粉絲解釋,這首歌曲對自己而言就像是一門功課,當想考驗自我或是提振自信時,就會練唱這首歌,沒想到卻在舞台上發生這種狀況,讓她直言:「今天這首歌讓我很想哭!」對自己要求如此嚴苛,讓粉絲都相當憂心偶像給自己太大壓力,希望她能放輕鬆一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