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薔披金曲戰袍 小露事業線秀好身材

▲呂薔(左)秀金曲戰袍,入圍本屆「最佳新人」的李權哲也現身站台。(圖/愛貝克思提供 , 2018.06.21)
▲呂薔(左)秀金曲戰袍,入圍本屆「最佳新人」的李權哲也現身站台。(圖/愛貝克思提供 , 2018.06.21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呂薔,憑藉著去年發行出道首張個人專輯《O_LOVE 》入圍第29屆金曲獎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,曾在第24屆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項的她,對於今年又獲得評審的青睞,感到非常開心與感謝。為了好好答謝各界對她的喜愛,特別於今(21)日舉辦感恩餐會,離金曲獎倒數兩天,問呂薔的心情,她笑說:「因為最近太忙了。真的沒時間去想,我前天才從內地宣傳回來,一下飛機就飛去公司試裝、開會;現在的心情還是興奮的,我想可能要等我前一天晚上才會開始緊張吧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呂薔本次將為金曲獎頒獎典禮突破個人尺度,禮服將會特別微露酥胸及美背,今天的感恩餐會上她特別搶先秀出「金曲戰袍」,換上來自夏季黑紗長禮服,合身剪裁與繁複高貴的蕾絲讓她的好身材表露無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最近看起來身形變瘦的呂薔,穿起這些禮服真的感覺身材超有料,問她有沒有特別為了金曲典禮而減肥?呂薔表示,「真的沒有去特別刻意減肥,可能是因為提名之後的這個月通告一個加著一個,幾乎沒甚麼時間吃飯,可能因為這樣有變瘦一點吧!但我只求自己不要變胖就好,不然會被經紀人念,哈哈!」

▲呂薔沒時間吃飯,竟不小心瘦下來了。(圖/愛貝克思提供 , 2018.06.21)

金曲獎倒數兩天,許多媒體也開始預測獎落誰家,呂薔被問到覺得自己拿獎機率如何?她謙虛的說:「其實我覺得我入圍就很開心了,老實說我沒想過會拿獎。」不過呂薔補充道,「周遭的人對我能入圍這件事覺得開心,我爸爸媽媽也是。她們有說會先準備一隻豬,如果到時候我真的得獎,她們就說做原住民全烤豬料理慶祝。」

此外,也是本屆金曲獎入圍「最佳新人」的李權哲更現身為準歌后獻上祝福,準備了川貝枇杷膏送給呂薔Amuyi當作金曲幸運物,而呂薔也回贈自己的幸運小物-小米酒給李權哲,她提到:「喝小米酒在部落就是慶祝的意思,先送給權哲,然後我們在慶功宴上再喝一杯。」

▲呂薔對於入圍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感到很開心,目前沒有緊張的感覺。(圖/愛貝克思提供 , 2018.06.21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