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采兒美胸直貼鏡頭 生日比基尼大放送

▲應采兒看不出已35歲。(圖/翻攝應采兒IG, 2018.06.21)
▲應采兒看不出已35歲。(圖/翻攝應采兒IG, 2018.06.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應采兒20日度過35歲生日,兒子Jasper(陳胤捷)也在遊艇上跳水給媽媽祝福,生過小孩的她,身材依舊保持良好,21日凌晨她在IG曬出比基尼照,慶祝自己度過35歲,照片雖然只有半身,還是讓網友大噴鼻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應采兒難得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應采兒IG, 2018.06.21)

應采兒21日在IG寫道:「就這樣..... 35歲了 I’m older, wiser, and happier」(我更年長,更聰明,也更開心。)還放上兩張比基尼照片,美胸直接貼緊鏡頭,完美胸型讓人一覽無遺,讓網友直呼「真的是辣媽」、「大哥的女人」、「辣媽咪生日快樂。」

▲應采兒生日放送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應采兒IG, 2018.06.21)

應采兒17歲就獲得選美亞軍,隨後在香港被相中拍電影,與老公陳小春在工作上認識,因互補的性格兩人隨即墜入愛河,在2010年也決定廝守終生,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Jasper上陸綜《爸爸去哪兒5》,讓Jasper人氣飆升,不過節目結束後,夫妻倆表示要兒子好好念書,減少他的曝光。

▲應采兒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應采兒IG, 2018.06.2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