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佳薇太心碎 又跑又摔舊傷復發

▲李佳薇在海邊又跑、右摔,導致舊傷復發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 , 2018.06.21)
▲李佳薇在海邊又跑、右摔,導致舊傷復發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 , 2018.06.21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李佳薇2018年全新專輯《相反的是》已正式發行,全新主打〈好強〉,她用輕柔具穿透力的嗓音唱出愛情中的無力感,歌曲充滿著心靈療癒的力量,讓聽者有著再次向前的動力。MV中,李佳薇飾演在愛情中觸礁的女孩,為詮釋失戀的情緒,她挑戰在海邊奔跑、撲倒海岸濕身演出;也帥氣展現近月來苦練的泰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次MV,李佳薇親自擔任女主角,飾演一個在愛情中迷失的女孩。MV中,她安靜的獨自一人想著與過往男友甜蜜的相處過程,陷入回憶的她有時難過、有時候釋然,令人遺憾的是,現實中的兩人卻因為彼此遙遠的差距,無法再繼續相處了。

李佳薇笑稱自己有「易戀體質」,提到當知道與戲中男主角除了有牽手在海邊散步、親密擁抱,甚至借位接吻的戲碼時,她第一個念頭不是覺得害羞,而是說服自己要立馬「愛」上男主角,事後她笑說:「在那當下我真的把對方當成我的男朋友了。」

▲李佳薇表示自己有「易戀體質」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 , 2018.06.21)

▲李佳薇在MV中與男主角有許多親密鏡頭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 , 2018.06.21)

此外,她在MV中,不吝嗇秀出她這半年來所學的「泰式拳擊」,套上手套認真的模樣,也令人對她不斷追求自我進步的模樣印象深刻。提到泰拳,李佳薇分享這是她這近半年來才接觸的運動,聊到這不僅能健身,更有「舒壓」的功效,每當突破新的關卡時,瞬間會讓她很有成就感。

▲李佳薇在MV中秀出帥氣的泰拳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 , 2018.06.21)

而導演為了MV也替佳薇設計了一場在海岸回憶過往甜蜜的心碎戲碼,更要求她要不斷的在海邊奔跑,最後還得情緒澎湃的跌坐在岸邊。為了拍攝這幕,李佳薇從凌晨2點就起來化妝,更在日出後就一直在白沙灣等地拍攝。拍攝時因為除了跑、還要跌,李佳薇除了拍到最後全身都是海水與泥沙,甚至引發關節疼痛的舊疾,卻敬業的絲毫不喊一聲累,當晚趕緊送往復健治療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