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噴!他上網抱怨女友「聞腋怪癖」 驚見超多人感同身受

▲一名男子上網抱怨女友「聞腋怪癖」,竟意外釣出一票同好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▲一名男子上網抱怨女友「聞腋怪癖」,竟意外釣出一票同好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的癖好不盡相同,這種探討別人「腋下如何」的怪癖你能接受嗎?日前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抱怨女友總是喜歡聞他腋下,讓他感到不知所措,只好 po 網求助網友。怎料,文章一出,竟驚見超多網友感同身受,紛紛表示「我女友也很愛聞我的腋下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男子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發文表示,女友很愛聞他的腋下,或者用手搓他腋下。他說,雖然自己沒有狐臭,但總覺得很怪,「睡覺時要聞,開車時要聞,隨時隨地想到就要來一下。」讓他百思不得其解,不禁直呼「本來沒流汗也常被他搞到腋下流汗」,並詢問大家「有人有跟我同樣的遭遇嗎...」

沒想到此文一出,竟意外釣出超多同好:「我女朋友是很愛聞我腋下,雖然有酸但是她很喜歡聞,覺得安全感」、「我也很喜歡聞我男朋友的腋下噎 有一種安全感」、「我女朋友也很愛有事沒事搓我」、「還要特別聞那種流汗過後的,根本極品」、「女友的生物本能 XDDD 我之前也會><」;另還有網友幽默笑道:「你交到一個聞腋(諧音文藝)少女」、「她是聞腋青年」、「綺夢」。

▲男子於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全文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靠北女友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