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樂當宅女 做「這件事」讓手指很忙

▲A-Lin提到玩手遊不只會讓手指很忙,腳也會跟著打拍子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 , 2018.06.21)
▲A-Lin提到玩手遊不只會讓手指很忙,腳也會跟著打拍子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 , 2018.06.21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A-Lin將於23日站上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的舞台,與譚維維攜手挑戰女女對唱,兩大天后首度合作,歌迷無不引頸期盼。為了滿足廣大歌迷的熱切期待,A-Lin於20日率先釋出新歌〈一舞鍾情〉,這首歌也是知名音樂舞蹈遊戲的主題曲,希望能在金曲獎前夕用電音舞曲一解歌迷的「渴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-Lin透露自己私底下很喜歡玩音樂舞蹈類型的手遊,有時休假宅在家,玩手遊可以讓她好好放鬆,雖然玩手遊時手指會很忙,但A-Lin的腳也不會閒著,會跟著節奏踏步或擺動,果然是「天生歌姬」,只要有音樂身體就會忍不住自然律動。

▲A-Lin最喜歡玩音樂舞蹈類型的手遊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 , 2018.06.21)

再次獲邀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,A-Lin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,而且也很期待這次與譚維維首度合作,雖然之前曾在同一個歌唱節目比賽較勁,但兩人從未合唱過,A-Lin說:「已經很久沒有跟維維姐見面了,這次能夠透用音樂彼此交流,真的是非常棒的事情。我相信表演當天我們會用音樂讓彼此的默契愈來愈好。我們這次會演唱很多經典歌曲,最大的挑戰就是將這些經典歌曲注入新的生命,讓更多人聽到以往沒有聽到的驚喜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表演。」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