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三度主持孔劉活動 黃子佼:很開心!

▲黃子佼本周日三度會面孔劉。(圖/資料照)
▲黃子佼本周日三度會面孔劉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南韓男神孔劉將在本周日出席手機廠商體驗會,屆時主持人確定再由黃子佼主持,兩人三度碰面,讓孔太太滿心期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孔劉因《鬼怪》知名度大漲,去年4月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見粉絲,當時記者會、見面會主持人都由黃子佼一手包辦,活動零冷場獲得大批孔太太及媒體高度讚賞。而同年8月,廠商請到孔劉代言,更邀到他出席上市記者會,主持人一公布是黃子佼,消息讓粉絲欣喜不已,在活動結束後,更紛紛湧至他臉書,感謝並稱讚黃子佼,非常滿意他的主持功力。

▲孔劉去年首訪台,記者會與見面會都是黃子佼擔任。(圖/資料照)

本月24日,該廠商再度邀請孔劉訪台出席攝影派對,主持人確定是黃子佼擔任,兩人三度碰面心情如何?黃子佼向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表示:「很開心!四月上市記者會他沒來,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可惜!」自嘲說沒有孔劉只有「佼劉」,但因為他的代言魅力,手機銷售成績亮眼,品牌為了感謝粉絲,才特地舉辦體驗會,「品牌很有心,這次比上次開放更多粉絲進場,對他們來說是回饋概念,對我來說就是繼續服務老客戶」。

去年新機上市記者會主持人是黃子佼,外傳人選是孔劉指定,但他表示不知情,僅回:「我跟廠商也合作多年,之前老蕭代言,也是由我來為他們服務。」而這次再請黃子佼的原因,華碩則表示,因為雙方合作多年,關係一直都很好,相信他所以才繼續讓黃子佼主持。

▲黃子佼即將三度主持孔劉活動。(圖/資料照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