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德國首戰爆冷輸球 勒夫秘密排練新陣型

▲德國型男主帥Joachim Loew\\(左\\)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德國型男主帥Joachim Loew\\(左\\)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衛冕軍德國本屆世界盃出師不利,小組賽首戰以0:1爆冷輸給墨西哥,根據德國媒體報導,德國型男主帥Joachim Loew秘密測試了三後衛陣型,並推測次輪交手瑞典有可能祭出3-4-3陣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首戰失利後德國隊傳出不和消息,當家前鋒Thomas Müller在受訪時否認,「我們可能在熱身賽後把事情想得太輕鬆。現在我們內部已經有自我檢討過了,球隊要改正心態做正確的事情。」

Müller表示,「熱身賽時我們沒有太艱困和系統性的訓練,所以沒能在第一場比賽拿到我們想要的結果,現在我們必須專注在下兩場,這是非常重要的即刻任務。」

前德國隊國腳、現任領隊的Oliver Bierhoff也表示,「未來一段時間內球隊氣氛還是會很緊繃,大家都知道和瑞典的比賽就像決賽一樣重要,不過這樣的比賽就是世界盃的一部分。」

德國將在台灣時間17日凌晨2點交手瑞典,首戰輸球的衛冕軍第二場比賽勢必要贏球,不然恐連晉級機會都渺茫了。目前首戰皆勝的墨西哥、瑞典排在分組前二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