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抵2千!親哥討2萬債務 竟要妹「X10次結清」

▲一名陳姓男子主動借 2 萬多元給親妹妹,卻要妹妹用身體還債,誇張言論引發眾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▲一名陳姓男子主動借 2 萬多元給親妹妹,卻要妹妹用身體還債,誇張言論引發眾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真噁爛!一名媽媽在離婚後獨自帶著孩子生活,但因經濟狀況不太穩定,親哥哥好心先借 2 萬多元幫忙,未料之後想盡快討回錢財,竟狂傳情色訊息,甚至說出「讓我 X 一次抵帳 2 千」,要求妹妹與他做愛 10 次償還債務,誇張言論讓人傻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名媽媽的女性好友幫忙在「爆料公社」 PO 文,指出該名媽媽年幼時因家境不佳被爸媽送養給親戚,所以未與親哥哥一起長大也不同姓氏。離婚後,該名媽媽獨自帶孩子生活,當時哥哥還欠她錢,看妹妹經濟不太穩定便主動伸出援手借錢代墊支出,順便將之前欠的錢還她。

哥哥把錢還清後,該名媽媽仍處在經濟不穩的狀態,因此哥哥反過來借她 2 萬多元養孩子,期間媽媽都有陸續還錢給哥哥,但沒想到哥哥卻瘋狂傳情色訊息騷擾,像是「我那根好硬!」「勁爆的女人到底還不還錢了」等,甚至口出狂言「叫你讓我 X 一次抵帳 2 千也不要」、「如果要讓我 X 10次不是就結清了嗎」,要求妹妹用身體還錢。

該名媽媽收到訊息後,氣得將哥哥封鎖,並在女性好友陪同下到警局報案處理、申請保護令。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「我的狼牙棒也很硬哥哥你想試試?」「我這裡也有一根很硬啊要不要試一試,打死你這個老王八蛋」、「竟然對妹妹說出這種話!噁心到極點了」痛批哥哥言行太誇張!

更有網友肉搜出哥哥臉書,到臉書留言洗版、教訓該名哥哥。面對眾多網友圍剿,該名哥哥也在臉書道歉,表示自己是想嚇嚇妹妹、是無心說出口的,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,以後不會再這樣,並說會再跟妹妹道歉要她不用還錢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