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不識「都教授」、「雷神索爾」 主持亂問超尷尬

▲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功力一流。(圖/翻攝吳宗憲臉書 , 2018.06.21)
▲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功力一流。(圖/翻攝吳宗憲臉書 , 2018.06.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是「本土」天王!主持人吳宗憲(憲哥)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主持功力自然不在話下,見過許多大場面的他竟也有出糗的時候,他透露2015年赴澳門主持有「華語奧斯卡」之稱華鼎獎,因為主辦單位來不及準備腳本和貴賓資料給他,讓吳宗憲只能硬著頭皮上場,沒想到在訪問時竟完全不認識「都教授」金秀賢,甚至還把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誤認為工作人員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韓國男神金秀賢。(圖/翻攝金秀賢微博 , 2018.06.21)

吳宗憲近日在《綜藝大熱門》中談起主持大型典禮的糗事,自招2015年接下華鼎獎主持棒,坦言平時就不太熟悉明星藝人,加上當天因主辦單位疏失,導致他沒事先做功課,讓他在訪問一位身材高瘦的男明星時,先丟了一句:「第一次來到澳門嗎?」對方以韓文回答,他才趕緊以英文解套,一陣尷尬過去後,吳宗憲才知道這位明星是韓星金秀賢。

▲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。(圖/翻攝克里斯漢斯沃臉書 , 2018.06.21)

接著他看見一位身材魁武的西裝男向他走來,吳宗憲以為是要來搬機器的工作人員,一度要請對方離開,結果台下的主辦單位用唇語示意吳宗憲訪問西裝男,他只好用英文與對方哈拉,直到不知要聊什麼,吳宗憲就請對方進入會場,後來才知道西裝男是好萊塢知名男星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,還好對方後來又再度出場,吳宗憲趕緊補上一句:「你的槌子呢?」巧妙地化解尷尬氣氛,隔天當地媒體給吳宗憲的主持評價為「神來一筆、游刃有餘、非常自然」,讓他笑說因為自己誰都不認識啊!

▲吳宗憲在節目上大爆主持糗事。(圖/翻攝《綜藝大熱門》臉書 , 2018.06.2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