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看好阿根廷跟英國進決賽 「男神」貝克漢這樣說

▲David Beckham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David Beckham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地開踢,前英國隊著名足球戰將David Beckham(貝克漢)20日預測擁有Lionel Messi的阿根廷隊,跟英格蘭隊有機會打進總冠軍賽,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英格蘭18日才以2:1擊敗突尼西亞,拿到世足賽首勝,不過英國隊上次殺進世界盃8強,已經是2006年貝克漢帶隊的2006年。

英國隊若搶進決賽,將是自1966年西德世界盃後,睽違53年再度闖進冠軍戰。

被問到為何會選擇英國,他說:「這是我的祖國,我當然要選,我愛我的祖國。」

過去Beckham曾在曼聯、皇馬都曾活躍,也踢過3次世界盃,他說:「英格蘭的小組賽首戰贏球當然令人高興,但他們都還年輕,經驗還不夠,要多踢比賽就會變成一支好球隊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