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美珍國中畢業分擔家計 邊流淚硬說「我很好」

▲黃美珍國中畢業就在打工賺錢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06.21)
▲黃美珍國中畢業就在打工賺錢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06.21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歌手黃美珍受《誰來晚餐》邀請,拜訪足球員陳浩瑋和他的家人。黃美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,賽後和賴銘偉組成「神木與瞳」,歌唱實力堅強。四年前成為人妻的黃美珍,表示先生從小在美國長大,兩人價值觀難免會有差異、生活也有衝突,但她從婚姻中學習到,夫妻兩人應該是互相成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美珍透露,從小家裡環境不好,國中畢業後就開始打工,幫忙家裡賺錢,因此她很能體會,早出去外面工作的孩子很不容易,「要面對很多在外面的壓力、孤單,擔心家人對自己的評價,或是我出來、我不成功我就不回家。」坦言打電話回家,都會跟家人說在外面很好,但其實一邊在掉眼淚,「很希望我的家人因為我驕傲那種感覺」。

▲黃美珍拜訪足球員陳浩瑋和他的家人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06.21)

黃美珍說,以前常和媽媽吵架,吵完之後轉頭就走,留下媽媽在現場大哭,之後黃美珍就會接到爸爸的電話說:「妳媽在哭了啦!」後來只要一惹媽媽哭,黃美珍不管怎樣就會抱住媽媽,像哄小孩似的抱住她安慰:「好啦不要哭!對不起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