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奶女模選「鄰居忌日搬入」 見黑影飄過佛珠斷裂

▲張語昕近日得知自己隔壁是兇宅,佛珠也沒有用。(圖/翻攝張語昕臉書, 2018.06.21)
▲張語昕近日得知自己隔壁是兇宅,佛珠也沒有用。(圖/翻攝張語昕臉書, 2018.06.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F奶女模張語昕,因性感火辣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,昨(20)日她在臉書向網友求救,她表示自己擁有靈異體質,也因為這樣最近卻帶給她不少困擾,近日更得知自己搬進去的房子隔壁是兇宅,而搬家日正好是死者的忌日,嚇得她趕緊上網求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張語昕擁有靈異體質,讓她身受其擾。(圖/翻攝張語昕臉書, 2018.06.21)

張語昕透露近日在拍MV時,現場只有她一人頭暈想吐,還曾在旅館看到一團白魂,以及上一個租屋處看見長髮女鬼,睡覺被鬼壓床,「經過急診同行的人只有我會一直想吐」、「出去玩在飯店睡午覺,睜眼那瞬間有看到有人在看我」諸如此類的撞鬼經驗,她也趕緊找老師求助,就連張語昕在家抄寫心經,旁邊還是會看到黑影飄過,讓她害怕不已。

▲張語昕擁有傲人F奶。(圖/翻攝張語昕臉書, 2018.06.21)

除此之外,張語昕說最可怕的是近日才得知,自己租屋處隔壁間是凶宅,「巧的是,搬進去那天是祂的自殺日的同天不同年」,這讓她光想起來就覺得毛毛的,有網友建議她用佛珠或平安符,沒想到張語昕回「佛珠斷了...」,網友則建議她要趕快搬,太凶了。

▲張語昕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張語昕臉書, 2018.06.2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