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復世界盃輸球!哥男拐櫻花妹說「我是淫蕩妓女」引眾怒

▲日本兩名櫻花妹遇上噁心哥國男子,利用  2 人不懂西班牙語,要女子說出「我是妓女、我很淫蕩」字眼,引發日本與哥倫比亞兩國網友的眾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日本兩名櫻花妹遇上噁心哥國男子,利用 2 人不懂西班牙語,要女子說出「我是妓女、我很淫蕩」字眼,引發日本與哥倫比亞兩國網友的眾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 俄羅斯世界盃揭開序幕, 19 日日本以 2 : 1 擊敗哥倫比亞,一舉寫下 52 年來亞洲球隊在世界盃首度扳倒南美球隊的紀錄,卻傳出,日本 2 名櫻花妹遇上噁心「洋腸」,利用 2 人不懂西班牙語的弱勢,欺騙 2 人說出「我是妓女、我很淫蕩」字眼,引發日本與哥倫比亞兩國網友的眾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 BuzzFeed 》日本版報導指出,兩名櫻花妹前往體育館附近為日本隊加油,並與現場哥倫比亞男球迷打成一片,以為遇到熱情的外國人,沒想到該名男子竟引導兩名正妹說出「我是妓女」、「我很淫蕩」字眼,兩名女子不懂意思,就照著指示說出這些話。

影片上傳後,立刻遭到日本與哥倫比亞網友的圍剿,不少哥國球迷向日本球迷及網友道歉,表示「這影片不是代表所有的哥國人,我們尊重所有的文化,請接受我們的道歉」。除哥國網友道歉,哥國外交部也發聲明,這名男子的行為,不僅是對女性的輕視,也是對他國文化、哥國文化與語言的污辱「這種利用語言障礙、藐視女性的行為,我們絕對不允許發生」。

當地媒體也指出,該名男子叫做 Guillermo Cardenas (卡德納斯),他在各方壓力下對日本人公開道歉,表示自己是因為哥倫比亞敗給日本,情緒複雜才有這樣的行為,強調沒有侮辱女性及欺騙的意圖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