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蠟燭之後 台電股東會要送水溝蓋?

▲台電將於明(22)日下午舉行股東會,股東會的紀念品是文創商品「人孔蓋杯墊」。(圖/台電提供)
▲台電將於明(22)日下午舉行股東會,股東會的紀念品是文創商品「人孔蓋杯墊」。(圖/台電提供)

記者彭夢竺/台北報導

繼送員工蠟燭之後,台電公司又要送水溝蓋!台電將於明(22)日下午舉行股東會,會中將說明年度營業報告,並就因應電業法討論文化創意新事業及增列經營事業範圍等議題。有趣的是,今年股東會的紀念品是文創商品「人孔蓋杯墊」,不少網友認為「很有趣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年51勞動節時,台電福利會送給員工2個精美的蠟燭,被不少網友諷刺「很貼心!為了缺電做準備。」、「接下來要苦十年,這還蠻實用的」。台電當時回應,感謝網友與鄉民滿滿的創意,以後也會多結合這些創意跟社會多元溝通,並會持續努力確保全國用電穩定。

繼蠟燭之外,台電將於22日下午2點舉行107年度股東常會,由董事長楊偉甫主持,會中說明106年度營業報告、發行公司債情形、106年度營業決算及虧損撥補承認事項等,且為因應電業法修法,並結合電業文化的豐富底蘊,推動文化創意新事業,討論修正台電公司章程第2條條文案,增列無店面零售業、其他綜合零售業,以及其他零售業經營事業範圍。

台電指出,今年股東會紀念品「人孔蓋煤灰陶磁吸水杯墊」是文創品,以人孔蓋為意象設計,使用環保材質包裝印製,有效運用燃煤發電副產物,實踐循環經濟的環保理念,將台電意象融入生活。不少網友看了認為「很有趣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