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週末藝術秀進駐9大景點 舞蹈音樂布袋戲包羅萬象

▲新北市週末藝術秀在暑假期間將前進8處熱門景點,帶來豐富多元的藝術演出。(圖/記者蔡琇惠攝,2018.06.21)
▲新北市週末藝術秀在暑假期間將前進8處熱門景點,帶來豐富多元的藝術演出。(圖/記者蔡琇惠攝,2018.06.21)

記者蔡琇惠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週末藝術秀6月30日起熱鬧登場!新北市教育局邀請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的學生團隊,前進老街、捷運站、火車站等8處熱門景點表演,包含了舞蹈、國樂、武術,甚至是布袋戲、花式調酒,營造處處有藝術的新北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北市週末藝術秀今(21)日在市府1樓大廳熱鬧開場,特別邀請106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特優及優等團隊,將一齣齣動人精湛的綜合偶戲、布袋戲及舞台劇移師到市府,吸引民眾駐足觀賞。

南強工商綜合偶戲團隊,用大型操偶為週末藝術秀帶來宣傳短劇,劇中人偶以假亂真,逗得民眾驚呼不斷;三芝國中布袋戲社帶來「三打白骨精」,講述唐三藏一行人,在去天竺國取經的半路上,遇到白骨精,孫悟空如何帶領師兄弟化解這場危機;正義國小也帶來「土地公護台灣」舞台劇,透過戲劇方式讓觀眾了解愛護環境的重要。

新北市週末藝術秀從6月30日至8月25日,每個星期六下午3點以新店捷運站為首站,接續在8個新北市熱門景點表演,有鶯歌老街、瑞芳火車站、三峽老街、淡水捷運站、市民廣場、新莊國民運動中心、金山老街以及八里左岸,每場次都有豐富多元的藝術演出。

教育局長林奕華表示,新北市每年暑假舉辦週末藝術秀活動,讓優秀的學校藝術團隊走入市民生活周遭,除了將藝術氛圍傳達出去外,也展現學生平時辛苦練習的成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