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議員參選人很另類 臉書直播談理念順便拍賣做公益

▲新竹縣議員參選人陳信溢(右)很另類,透過臉書直播發表政見,還順勢拍賣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陳信溢臉書)
▲新竹縣議員參選人陳信溢(右)很另類,透過臉書直播發表政見,還順勢拍賣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陳信溢臉書)

記者常似虎/新竹縣報導

新竹縣議員參選人陳信溢有別於傳統的政治人物,展現「我們不一樣」的獨特風格,不但以「反台獨」作為選戰主軸,更充分利用現代社群網路滲透力,以臉書直播作為發表政見、宣揚理念、與選民溝通的平台,獲得不少固定觀看粉絲,而且他還在直播中主持起空中義賣活動,將拍賣所得捐給社福單位做公益,新鮮創意成功轉換成吸票魅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以無黨籍身分出馬角逐竹北區縣議員,陳信溢強調「人民優先,藍綠靠邊」,以「為人民服務」為最高指導原則,未來將督促縣政府,落實教育、環保、交通、勞工等攸關鄉親的切身事項,讓大家都有感;每個星期二、五晚上9點的直播節目,也引發地方關注話題。

▲另類議員參選人陳信溢透過臉書直播發表政見,還順勢拍賣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陳信溢臉書)

跳脫陳舊包袱,陳信溢與團隊成員郭蓋、莊校惟、菜苗王等好友,以詼諧、逗趣、非典型的精采演出,讓選民們眼睛為之一亮,看到完全不一樣的參選人,引發一片叫好聲;觀看直播、按讚粉絲逐步成長,形成一股力量。尤其是陳信溢關懷協助新住民,以及調解勞資糾紛、車禍訴訟案件等頗有成效,更是贏得許多好評。

日前陳信溢在直播節目中,拿出了老茶、天雕綠泥石、手捏陶如意觀音、哥窯冰裂紋茶壺等物件出來義賣,很快就獲得各方聲援贊助,五件賣出共獲得16388元整,全數善款都捐獻給竹東世光教養院,幫助弱勢。未來,也將不定期在直播中加碼拍賣,讓更多有需要的人獲得關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