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幣又重挫1.32角貶破30.3元創逾8個月新低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新台幣近日貶值壓力不停歇,今 (21) 日再度重挫,收盤前一小時貶破 30.3 元價位,終場貶值 1.32 角至 30.302 元,續創去年 10 月中旬以來新低,本周還沒過完,周貶幅已近 1%,匯銀人士指出,台北匯市今日再度呈現放量重貶的狀況,很明顯外資匯出壓力尚未解除,短線仍預料會測試 30.5 元關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台幣今日以 30.151 元、升值 1.9 分開出,不過隨即轉為貶值走勢且貶幅不斷擴大,收盤前甚至貶破 30.3 元價位,終場兌一美元以 30.302 元作收,貶值 1.32 角,貶幅 0.44%,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值 13.09 億美元,全日高低價差 1.59 角。

匯銀人士表示,外資買匯的動作相當積極,的確目前還看不到轉向的氣氛。

由於今日是央行理監事會議,面對新台幣近日重貶,央行總裁楊金龍如何解讀和因應也受到市場關注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