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女星宣布懷孕 產檢一度找不到心跳淚崩

▲聽道寶寶心跳那刻咸素媛再度淚崩。(圖/翻攝Youtube, 2018.06.21)
▲聽道寶寶心跳那刻咸素媛再度淚崩。(圖/翻攝Youtube, 2018.06.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年初南韓藝人咸素媛宣布與小18歲中國網紅陳華結婚,兩人上節目《妻子的味道》透露咸素媛已懷孕10周,並在節目中播放產檢影片,產檢過程醫生一度找不到孩子心跳,聽到孩子心跳那刻咸素媛淚流滿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醫生找不到寶寶心跳,咸素媛非常緊張。(圖/翻攝Youtube, 2018.06.21)

咸素媛與陳華19日在節目《妻子的味道》宣布懷孕10周的消息,對於42歲的咸素媛來說實屬不易,他們在節目中播放第一次產檢影片,當醫生要找寶寶心跳時,摸索很久就是聽不到,這也讓夫妻倆神情緊繃,所幸最後有找到寶寶的心跳,當心跳頻率震動時,咸素媛也止不住淚水,覺得感動又安心。

▲咸素媛聽到寶寶心跳感動流淚。(圖/翻攝Youtube, 2018.06.21)

42歲的咸素媛是自然懷孕,聽到寶寶心跳時,在座來賓也留下感動的淚水,咸素媛本想保持神秘不告訴老公,有天陳華想捉弄她時,她說「不要靠近我的肚子」,陳華眼睛睜大瞬間明白,咸素媛透露預產期在12月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