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榮服處 辦理第2季官兵權益說明會

▲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舉辦第2季官兵權益說明會。(圖/記者黃守作攝,2018.06.21)
▲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舉辦第2季官兵權益說明會。(圖/記者黃守作攝,2018.06.21)

記者黃守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於今(21)日上午,在鳳山區陸軍官校,舉辦第2季官兵權益說明會,以幫助志願役屆退官兵瞭解職場現況及自身權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項由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所主辦的第2季官兵權益說明會,是由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處長王繼開主持,有陸軍第8軍團轄下單位官兵與會,期能透過權益說明、職涯講座、適性評量、一對一職涯諮詢、焦點廠商工作介紹、就學進修說明等活動,以協助屆退官兵們瞭解自身權益與需求,掌握生涯規劃,順利轉銜職涯,邁向人生新階段。

▲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舉辦第2季官兵權益說明會,大專校院參與。(圖/記者黃守作攝,2018.06.21)

活動現場除了輔導會高雄市、台南市、屏東縣等3個榮服處及會屬職業訓練中心外,也邀請國防部、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就中心、Career就業情報公司等單位,委派專人到場宣導。

▲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舉辦第2季官兵權益說明會,企業界參與。(圖/記者黃守作攝,2018.06.21)

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為使退除役官兵能有機會加入優質工作行列,此次活動邀請10家優質廠商到場參與活動,總計提供近300個優質職缺,其中中鋼運通公司預計在高雄大舉招募100名船員,從基層水手到船長職缺,薪資從月薪8萬元起跳到26萬,果然吸引許多屆退官兵趨前詢問。

除職業介紹外,當天同時邀請正修科技大學等9所公、私立大專院校,提供豐富多元的進修諮詢與「學用合一」入學選項,並結合榮民眷職業訓練班隊烘焙成果展示,展現職訓輔導成果,以鼓勵官兵參訓,培養專業技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