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輕鬆踢不怕梅西 克羅埃西亞要強攻

▲「紅格子軍」克羅埃西亞22日凌晨將對上「探戈軍團」阿根廷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「紅格子軍」克羅埃西亞22日凌晨將對上「探戈軍團」阿根廷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「紅格子軍」克羅埃西亞明凌晨將對上「探戈軍團」阿根廷,今(21)日賽前克羅埃西亞主帥Zlatko Dalic喊出要打「進攻足球」,而他們的確有本錢來跟阿根廷拚搏,因為紅格子軍是D組目前唯一取得一勝,排在小組第一的球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克羅埃西亞首戰以2:0擊敗「非洲雄鷹」奈及利亞,有此優勢Dalic賽前大膽表示,「明天會是最輕鬆的比賽,因為我們沒什麼可以輸的,首戰拿到三分減輕壓力,後面我們只要贏一場就能晉級。」

Dalic說,「明天陣型會有一點小改變,但擺出「鐵桶陣」?無論如何這都不是我們的風格,我們會踢進攻足球。」

至於如何守住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,Dalic表示,「我同意隊長Ivan Rakitic說的,Messi 是世上最好的球員,沒有人可以單獨守住他,所以我們要靠團隊,阻止他拿到球。」

D組看似分組最強的阿根廷,由於首戰爆冷遭冰島1:1戰平,所以之後兩場都有不能輸的壓力,相較克羅埃西亞三分優勢,的確有本錢說大話。阿根廷、冰島目前則各取一分並列小組第二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