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戰YouTube!Instagram推IGTV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臉書旗下的相片社群平台 Instagram 準備正面對抗谷歌的影視平台 YouTube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擁有 10 億用戶的 Instagram 週三 (20 日) 宣布將開放用戶上傳最長 1 小時的影片,先前時限最長僅 1 分鐘。為了容納內容創造者與一般大眾上傳的更長時影片,Instagram 推出「IGTV」,直接在 Instagram 主頁就有按鈕可以連結進入,也可另外下載單獨 app「IGTV」使用,目前 IGTV 將聚焦 Instagram 網紅們的熱門影片。

在 IGTV 當中,每一位創作者就等於一個「頻道」(channel),每個人都可以創立自己的頻道,與 Youtube 不同的是,YouTube 主要以橫式(landscape) 影片為主,IGTV 則只有垂直式格式。

另一點與 Youtube 不同的是,「目前」為止,IGTV 尚無置入廣告,但未來若朝此方向發展,也不太令人意外。市場研究機構 eMarketer 已預期,Instagram 今年在美國廣告營收可達 54.8 億美元。

台灣使用者即日起就可以下載 Android 和 iOS 版的 IGTV app,根據官方說法,未來幾週將全球推出。

擁有 IG 的臉書 (Facebook) (FB-US) 股價已跨過 200 美元里程碑,週三漲逾 2% 達到 202 美元。

臉書股價走勢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