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隨口答應兒子轉推破百萬就讓他養狗 沒想到短短4

媽媽隨口答應兒子轉推破百萬就讓他養狗 沒想到短短4天就達標!(圖/寵毛網)
媽媽隨口答應兒子轉推破百萬就讓他養狗 沒想到短短4天就達標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一名19歲的男孩在一場領養會上對一隻小狗狗一見鍾情,他渴望將牠帶回家成為家,然而他有個難關必須突破,那就是—他的媽媽!即使兒子再三承諾會好好照顧小狗,但顯然地,她需要更多的保證才能安心。

19歲的萊恩在領養會上對一隻小狗狗一見鍾情。



但因為他們家裡已經有二隻狗狗了,萊恩知道他媽媽可能不太願意讓他再養一隻。於是他提出讓廣大的鄉民幫忙做決定的點子,問媽媽說要有多少轉推她才肯答應,媽媽隨口回他:一百萬啦!



說真的,萊恩並不是什麼網路名人,要達到百萬次的轉推真的有點天方夜譚。但他並不想放棄,於是在當天下午就發佈了推文。沒想到竟意外引起矚目,第二天他起床查看時,就有222次的轉發;他和朋友一整天都盯著推特看,到第三天時,轉推次數來到了14萬9千次,而第四天,他輕鬆地獲得了百萬次的轉推!





這驚人的數字不但萊恩難以置信,連當初隨口說說的媽媽也嚇到了!這下她不得不兌現她的承諾,於是跟著兒子一起到收容中心去看那隻讓兒子說什麼也要養的小狗。

結果就像兒子一樣,媽媽也立刻被小狗給收服,當天就辦好領養手續將牠帶回家~



為了紀念這個不可能的奇蹟,他們決定用英文的一百萬Million幫小狗取名為Milli!



雖然順利領養了Milli讓萊恩很開心,但他表示這次事情讓他學到了更重要的事,那就是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!



圖/Ryan Sesselman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