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浪們被收養前後的大不同 溫馨照片讓人看了好想噴淚

浪浪們被收養前後的大不同 溫馨照片讓人看了好想噴淚(圖/寵毛網)
浪浪們被收養前後的大不同 溫馨照片讓人看了好想噴淚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雖然路上的野貓實為屢見不鮮,但所有的喵星人都值得被好好對待。這世界上有許多致力於拯救流浪動物的救援組織或是單位,他們皆以流浪動物得到幸福作為己任,接下來我們將介紹這些得到幸福的浪浪們的溫馨故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身為藍貓的Hardy,本該過著貴氣的幸福生活,但牠卻被狠心主人虐待和折磨,幸虧有好心的鄰居通報給貓咪救援組織Alleycatrescueinc,他們不僅將牠救出,更幫牠找到善心的獸醫夫婦加以收養,現在的牠在充滿愛的家庭裡,過得十分幸福。(圖/翻攝自thisisinsider)



右眼受到感染並患有漿細胞性足皮膚炎的Lefty,因為疾病關係,所以腳墊會呈現腫脹或是潰瘍的狀態,身為街貓的牠,在2016年1月被Purrfect Pals Cat Sanctuary and Adoption Centers裡的兩位志工收養,志工們給了Lefty完美的照顧,現在的牠常慵懶的躺在貓跳台上曬太陽呢!(圖/翻攝自thisisinsider)



在2013年被拋棄在街頭的Rhododendron,被Purrfect Pals Cat Sanctuary and Adoption Centers發現的時候,牠不僅爪子被拔掉、尤其擁有奇怪的上廁所習慣,因為牠不像其它貓咪會在貓砂盆上廁所,所以在送養兩次後,都因為衛生習慣不佳而被退回,收容所更一度擔心也許Rhododendron無法再被收養,沒想到可愛的牠,終於在第三次收養時,遇到超寵溺牠的主人,完全不在意牠的奇怪衛生習慣,看牠愜意攤在沙發上,就知道牠過的有多舒坦了!(圖/翻攝自thisisinsider)



可愛的Ratsies原本是被中途救助的可愛小貓,因為出生時頭型較小,中途覺得牠看起來就像隻小老鼠,所以便取名為Ratsies。親人又活潑的牠,靠著可愛的萌樣而擄獲了中途的心,所以後來就正式被收編啦!幸福的牠現在可是隻十足十的健壯大貓。(圖/翻攝自thisisinsider)



命運多舛的Arugla被帶到收容所的時候,已經是一歲的成貓,當時的牠還懷有身孕,在生下小貓後,隨即牠便被收養,但因為和小貓們的分開,牠開始停止進食,後來又被送回收容所裡待了兩個月,後來終於恢復進食,後來牠也順利再度被收養,現在也是隻親人的甜美貓咪。(圖/翻攝自thisisinsider)



在Skitters還是隻小貓咪的時候,牠便被 Purrfect Pals 給送養到好心的收養人家中,殊不知今年滿12歲的牠,竟被以「無法再繼續照顧牠」的理由被重新送至收容所,尤其原本的收養家庭牠還擁有隻貓妹妹,也在去年去世了!所以收容所希望為已經是老貓的牠,找到一個充滿愛和擁有兄弟姊妹的環境,幸虧一間寵物店在聽到牠的故事後,決定收養牠,尤其牠們還養了名為Melanie的老貓,要讓牠們一起作伴呢!(圖/翻攝自thisisinsider)



這些超暖心的收養故事,和浪浪們被收養前後大不同的比對照片,更讓我們知道喵星人都值得好好被對待,尤其還是要再三強調「領養代替購買」,讓收容所的浪浪們都擁有溫暖的家。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