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太陽的後裔、鬼怪 金編睽違1年半帶《陽光先生》回歸

▲李炳憲(左)與金泰梨擔任金編新作男女主角。(圖/Netflix , 2018.6.21)
▲李炳憲(左)與金泰梨擔任金編新作男女主角。(圖/Netflix , 2018.6.21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南韓知名編劇「金編」金銀淑下月7日終於要推出新作,這是她繼《鬼怪》之後,睽違一年半的電視劇作品,與名導李應福再次攜手,找來李炳憲、金泰梨、柳演錫、 金玟廷、卞約漢等人合作推出《陽光先生》(Mr. Sunshine),日前預告片推出,也吸引近52萬人觀看,未播就備受期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編劇金銀淑與導演李應福先前作品屢創佳績,兩人攜手打造的《太陽的後裔》及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於國際間均大獲好評。這次推出的《陽光先生》由製作公司Hwa&Dam Pictures 及 Studio Dragon出品 ,兩人合作的作品還包括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及《Bravo My Life》。

▲李炳憲。(圖/Netflix , 2018.6.21)

本劇男主角李炳憲陸續參與多部國際影視作品,如《特種部隊》系列的白幽靈、《超危險特工2:狠戰》的韓秋白,此次在該劇飾演韓裔美國軍官崔宥鎮,而以《下女的誘惑》聞名的金泰梨則飾演貴族女兒高愛信,同劇其他主要演員包括柳演錫、金玟廷、卞約漢等。

電視劇故事以19世紀後半朝鮮「辛未洋擾時期」為主軸,講述一名出身奴僕家庭的朝鮮男孩離開祖國,登上美國軍艦,多年後以美國軍官身分重返故鄉,卻愛上朝鮮兩班貴族的女兒,更發現美國要殖民朝鮮的陰謀。《陽光先生》預計24集,於7月7日在Netflix播出。

▲金泰梨。(圖/Netflix , 2018.6.2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