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技再添新兵 瑩碩生技6/27將登錄興櫃交易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趕在生技業年度盛事生技月開展前夕,利基型學名藥及特殊學名藥廠瑩碩 (6677-TW) 將於 6 月 27 日正式登錄興櫃買賣,為台灣生技產業再添生力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瑩碩生技主要從事開發利基型學名藥及特殊學名藥,並以建構了多項緩控釋藥物及長效藥物的技術平台,包括 ER (Extend release)、CR (Control release)、OROS (Osmotic controlled release oral-delivery system)、OD (orally disintegrating) 及 Transdermal delivery system 等。

此外瑩碩生技也取得多項國內第一張學名藥藥證,其所開發的產品主要應用於心血管用藥、中樞神經用藥、內分泌系統用藥、抗微生物用藥及血液腎臟用藥等疾病等。

瑩碩生技近年來也積極與國際藥廠洽談合作事宜,並布局中國與東北亞等海外市場,已分別與國際藥廠及中國知名藥廠簽訂產品合作契約,瑩碩執行長顏麟權表示,公司從 2016 年開始布局中國一致性評價商機,目前已有 12 項產品與中國廠商簽約,權利金已陸續認列中,未來 3-5 年內將積極搶攻中國市場一致性評價及未來二類新藥所帶來的商機。

至於美日市場部分,瑩碩生技表示,與美國 A 公司簽訂的從研發到代工的合作案,主要銷售台灣及東南亞市場為主,已先行在台灣上市,並開始貢獻營收;至於東南亞部分則預計 2020 年上市。另外與日本 T 公司的合作案,也是在 5 年前就已開始,經過 3 年的安定性等等試驗後,後續成果也將逐漸浮現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