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長壽當競總主委?侯友宜:好主意

▲侯友宜強調,選舉還是要回歸「到底能為市民做什麼,未來能帶來什麼樣的希望城市」,這才是他要做的事情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▲侯友宜強調,選舉還是要回歸「到底能為市民做什麼,未來能帶來什麼樣的希望城市」,這才是他要做的事情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(21)日前往新北市黨部,拍攝形象照並錄製問候的影像;針對文大宿舍的爭議,侯友宜表示,「現在選舉到了,什麼理由都有!」也希望台北市政府都發局「趕快做決定、不要拖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侯友宜重申,他已經講得非常的清楚,21年來都合法,相關單位也都到現場會勘,也發公文可以合法使用,文大呈報教育部也都沒問題;「現在選舉到了,什麼理由都有,」這段期間包括選辦、他本人及律師都逐一的回應,如果大家還要了解小細節,會請選辦說明。

侯友宜也對台北市政府都發局喊話,經過這麼多年都解釋合法,選舉到了要改變,雖不清楚真正的原因,但希望「趕快做決定、不要拖」,讓學生的權利,起碼在暑假前可以做妥適處理;至於教育部有關文大的宿舍「一下有補助、一下沒補助」,連他也搞不懂,希望文大和教育部說清楚,不要變來變去。

前立委林鴻池首肯擔任競選的總幹事,侯友宜認為,林鴻池是非常敦厚、實在做事的人,且對板橋、新北有深厚的感情,因此特別拜託他出來一起並肩作戰;至於是否找嚴長壽當主委?侯友宜回應,「好主意!」主委不一定需要是政治人物,只要和這塊土地有連結、為台灣做事,都會邀請來並肩作戰。

外界比喻這場選舉是「布鞋和皮鞋之戰」?侯友宜強調,他自己出身基層,擔任公務員每天也都在基層走動,要瞭解基層心聲、為其解決痛苦,和許多常年選舉的政治人物出身確實不一樣;至於選舉過程碰上烏賊戰,他心裡也有準備,但是他不太會選舉,有時候回應比較「憨慢」,希望大家體諒,但絕對會認真做事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