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瘦身/美腿雪乳養成有秘訣 雪碧陳樂樂不藏私大公開

▲雪碧(左)、陳樂樂公開瘦身秘訣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6.21)
▲雪碧(左)、陳樂樂公開瘦身秘訣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6.21)

記者吳維書/專題報導

每次看到女神們的曼妙好身材,女孩們總是超級羨慕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特地直擊雪碧及陳樂樂健身過程,為大家找尋美胸、告別蝴蝶袖、纖腰以及瘦腿的健身妙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雪碧示範中胸夾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6.21)

▲陳樂樂示範下胸夾運動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6.21)

在美胸運動,雪碧及陳樂樂分別示範下胸夾、中胸夾運動,三百壯士店長David教練提醒,「夾胸的部分,大家都會偏向聳肩,或帶三頭去做,大家要注意,我們手肘跟那條線是必須要平行的,然後記得每一個做夾胸的時候,挺胸、屁股翹並站穩,然後才去夾它。下胸夾是胸下面的肌肉;中胸夾則是給我們上面肌肉的運動。」

▲雪碧示範三頭內側運動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6.21)

▲陳樂樂示範三頭外側運動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6.21)

夏天到了,大家最怕的蝴蝶袖,可選擇三頭外側、三頭內側運動去消滅它,David教練叮嚀,「大家在做三頭外側的時候,不會說把手壓下去再打開,它是要轉著打開,而不是直接把手拉開。內側三頭是比較簡單的動作,夾著身體往下壓就好,但這動作可以讓女生去掉蝴蝶袖,內側三頭可以燃燒更多脂肪。」

▲雪碧示範超人運動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6.21)

▲陳樂樂示範羅馬椅運動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6.21)

對於大家最關心的纖腰運動,陳樂樂先示範羅馬椅運動,David教練強調,「第一個要注意的部分,就是你下去的時候不要太快,上來的時候要慢慢的,然後盡量可以上來撐一下子,再慢慢下去,但是有一群人要避免,脊椎側彎及腰開過刀的人,羅馬椅是必須要注意的,盡量不要去做,蠻危險的,要專業的人去指導。」雪碧接著示範適合初學者的超人運動。

▲雪碧示範後腿勾運動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6.21)

▲陳樂樂示範後腿勾運動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6.21)

在夏天,擁有一雙雪白嫩腿是許多人的夢想,雪碧與陳樂樂特地為讀者示範後腿勾運動,David教練重點提醒,「大家都會去帶動腰,腰會弓,就會變成後腿沒辦法用到,所以後腿勾,上半身不要動,用後腿去勾它,腳的話,不要去專注小腿,直接專注後腿,勾上去就可以。」

除了運動,對於飲食女神們也有自己的秘訣,雪碧透露,「我通常不吃加工類的食品,只吃食物,我還會喝豆漿瘦身,因為不會瘦到胸部,這很重要,因為它有植物性蛋白質,我以前在減肥的時候,第一餐一定要喝一大杯的豆漿,就會很有飽足感,所以如果你半夜想吃東西,或運動完補充能量,都可以喝無糖豆漿,它會幫助你不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。」她特別提醒,「不要完全不吃澱粉,澱粉還是需要一點的,但要選擇好澱粉,未加工過的,例如白米、紫米、糙米都很好,也要多吃水果。」陳樂樂則提及,「盡量少吃澱粉,油炸跟糖分是一定不能有的,盡量多補充蛋白質。」兩人飲食妙招相當不同。

▲陳樂樂分享自己的健身秘訣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 , 2018.6.21)

健身快兩年的陳樂樂最後建議讀者,「其實我覺得健身要有個伴很重要,不一定要一起運動,但是平常會互相督促,例如你運動了嗎?現在幾公斤?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羞恥心,會去比較,或是說我們從小會有比較的心理,這種心理很有幫助。」想要跟女神們擁有一樣的逆天身材,快跟著做吧!

延伸閱讀:找回馬甲線、大腿縫 健身達人教你日常健身技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