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向政策 中鼎獲泰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工程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1日電)國內最大統包工程承攬商中鼎集團今天宣布,與義大利策略夥伴SAIPEM合作,取得泰國最大石油企業PTT集團子公司PTT LNG於羅勇府工業區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統包工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鼎表示,早於1987年即成立中鼎泰國公司,隨著泰國石化業的發展腳步逐漸茁壯,藉由深耕市場與豐富工程實績,中鼎及其策略合作夥伴SAIPEM最終擊敗其他國際工程團隊取得本案。

中鼎說,上述統包工程案合約金額高達9億2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80.91億元),也成功締造中鼎在泰國承攬統包工程的新高紀錄,奠定東南亞市場的優勢根基,並為政府南向發展政策增添前進的動能。

中鼎指出,專案是泰國第2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興建工程,工作範圍包含兩座25萬立方公尺的儲槽、氣化設施、長棧橋卸收碼頭設施,以及生態友善的行政大樓的設計、採購、建造及試車工作。(編輯:林興盟)107062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