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彥均恩愛如一日 自爆老婆這招收服他

▲郭彥均(中)擔任和牛店開幕嘉賓。(圖/一齊和牛燒肉提供 , 2018.6.21)
▲郭彥均(中)擔任和牛店開幕嘉賓。(圖/一齊和牛燒肉提供 , 2018.6.21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郭彥均今(21)日出席燒肉店開幕記者會,他自爆獲選當開幕嘉賓的理由,是因為集團老闆覺得自己看起來是個很好吃的人,他坦言,「2008年到現在10年時間,我胖了6公斤,從68公斤到74公斤,算是幸福職災。」他與老婆長跑多年,至今仍不時臉書曬恩愛,他透露秘訣,「一個女生最吸引你的地方是因為她很崇拜你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郭彥均與老婆愛情長跑10多年,每天都在臉書曬恩愛,怎麼維持愛情保鮮?他甜笑地說:「我的生活只有老婆、小孩與工作,但老婆會介意自己曝光的照片好不好看,兩人認識10多年,每天都像挖不完的寶藏一樣。」他強調,「一個女生最吸引你的地方是因為她很崇拜你。」他提及老婆曾因看了梁朝偉的電影《傷城》,特地傳訊息跟他說,「老公,你怎麼跟梁朝偉長得很像。」讓他樂不可支;打籃球時,老婆也會誇讚,「怎麼這球距離籃球框這麼遠,老公你還投的進?」讓他覺得很幸運可以娶到她。

▲郭彥均享受老婆崇拜自己的感覺。(圖/一齊和牛燒肉提供 , 2018.6.21)

安樂死議題近期引起熱議,郭彥均回憶,錄影時有拍過急診室與安寧病房,他認為選擇安樂死是一個很大的勇氣,「當你知道什麼時候要走時,真的需要很大勇氣。」他曾因看到外公病危,面臨醫生和家屬都兩難的情況,所以希望年老時,安樂死法令可以通過,「如果到死前,當你連吃都不行的時候,心裡的折磨真的很痛苦,僅剩軀體而已。」也自覺因為不忌口,自己會比老婆早走,加上年紀又大她5歲,他感嘆,「若年老時,能跟老婆牽手一起走是最大幸福。」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